笙灰与六世菠萝王小空

拖更大魔王,掉粉专业户,只会咸鱼的流氓衰仔
微博:Jstenal

【双黑/太中】过来找我吧 |ABO 13

#久违一更,继续放飞自我

#中也大天使请接受我的亲亲,我也要这样的小哥哥呜呜呜


第一话  前一话




他们玩这么大?为了彰显那狗屁个性把自己的前途都搭进去?生活老师失色,猛地从座位上弹起,撞得她身后的椅子滑得老远。


片刻的沉默过后,学校会议室里终于有一人大叫出声来。生活老师瞪大眼环视着她的同事们,张着手臂等待回应。


屏幕上,直播已经结束了。可就是没有人起身去关掉投影。一般散会他们熄麦黑屏快过眨眼,平常这个时候可能连灯都灭了。


都说话呀!他娘的,原本这事只要Alpha不说谁都不会知道。为什么太宰治会听那姓中原的戏精?森老师当初不是已经家访了吗?为什么一点作用也没有?她又急又气道,就差飞过桌子把森鸥外的鼻子给拧了。


看来你还没有明白。太宰治的班主任森鸥外老师终于把交叉的双手松开,说道。他刚刚看得很仔细,仔细得连主播流了多少|体|液都能说出个八九不离十的数来。做班主任这些年,说是从没当场抓到过AO交|合,肯定是假的。小A没有力气和勇气将嫩菊绽放的小O们驮回去,还是森老师抚着小O满是泪花的脸,说老师替你解决才马马虎虎地了事。不会告诉双方家长,更不会点名批评Alpha,一切只要Omega乖乖的,洗干洗净不落病,装聋作哑不表态,就不用校长请喝茶了。如今竟然碰上永久标记这茬,先前的套路,还真不管用了。


森鸥外皱着眉,缓缓地喷着鼻息。众人很少见他这样,有点同情,毕竟他摊上了太宰治这样的深水炸弹,好学生的反扑往往最为致命。


他们在挑战我们,不,应该说是所有人。他们要我们来替他们负责。森鸥外说。


他俩偷偷谈恋爱已经错了,虽然我们还没有讨论出一个具体方案来解决,但是无论怎样,不影响学校秩序是底线。都标记了他们还打算坑一笔?是那Omega太不要脸还是怎么?我还没管他们要瞎眼费呢!体育老师眯着眼质问。


你不想看大可以不看。坐在角落的卫生老师尾崎红叶突然开口道,之前对于这件事她几乎没有发表过意见,一直都是难看地僵着脸,现在她一插话,所有人都转过头来。


我不明白这都什么年代了,看着抽|抽|插|插你们还激动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。愿意被永久标记的人有多少?是不是我们想封住他的嘴施压给他,他才不得已这么做?


他看上去心甘情愿啊。这么帅这么有能力的Alpha标记他已经捡到宝了好吧?你是一名教育工作者,肯定知道一个优异的未成年Alpha未来有无限可能,名校留名额给他,大公司给他实习机会,但是那个什么中原不就是个网络主播?他不卖肉谁看他?这就是区别!他反驳。


尾崎红叶感觉内心的怒火都要从喉咙里冒出来了。她逼着自己先吸口气冷静冷静,可不知是袒护弟弟过于心切,还是反省起来自己确实对太宰治有些误解,她便摔下一句话。


但这自毁前途的Alpha之所以这么做,是因为他足够爱他!这是种承诺!她说罢,脸愈泛愈红,大概是羞的。


要是有个洞,她绝对会一马当先地冲在蟑螂老鼠前钻进去,这时候谁又能比谁狼狈?她感觉自己就像刚看完言情偶像剧的少女,或是崇尚着虚幻的真爱却被根根黄瓜喂饱的妇人。


这名卫生老师抓起提包,忍着翻到耳根的火热,恶狠狠地杀了体育老师一眼刀,转身出了会议室。


剩下的老师们面面相觑,都对情况有些摸不着头脑。


尾崎她怎么了?她跟那个Omega很熟吗?语文老师小心翼翼地问。


哼,我就知道这婆娘有鬼。一个卫生老师脑子里面都装些什么?体育老师嘟囔道,他随即瞥了瞥桌子对面的森鸥外,那人正意味不明地笑着,便干咳一下,没再作声。





*

太宰治的家。


你穷就算了,还不害臊,啧啧。中原中也望着太宰治,替他老操心般地摇摇头道。


两人对坐在淋浴间的地上,头上落着时温时凉的水。无奈因为买不起浴缸和做工稍好的瓷砖地板,太宰治的家里并没有装得下两人的浴缸和适合的墙壁。


标记后的两人都有些疲倦。太宰治敞着|双|腿,毫不遮掩地清洗自己的|性|器。少年无疑是欣喜的,甚至是得意的。因为他做了以前绝对预料不到的事情,反抗并拷问成见。尽管垂着脑袋,被自己揪得糟糟的黑发黏|答答地滴着水,中原中也也能感觉到太宰治在笑。他挑眉,有点滑稽地瞧着那纸片似的身子因为憋着不想笑出声音而发抖。


哼。中原中也不由地轻笑一下,他揉揉少年那打湿了的鸟窝一样的头发。笑什么?他问。


中也那真舒服啊,我想再来一遍。太宰治抬起头,若有所思地抿起嘴。那样子痞得令人有种想绰起斧子的冲动。典型的得了糖却不会卖乖的流氓。


少年顺着中原中也的手掌蹭了蹭自己的脑袋瓜。说实话,中原中也以为自己已经见不着这么没有压倒性威胁力的Alpha了。连专门为Omega服务的良人堂里也没有。良人堂的那些专业Alpha,尽管看上去技术纯熟,逢|撩|必|湿,可就是缺少那么一股劲儿。或许就是憧憬,或许就是爱慕这种缓和而美好的东西。


太宰治自己的卫生很快便完成了。他站起来摘下莲蓬头。我来帮你洗后面,这样会方便点。他说。


拉倒吧,谁知道你会不会又来一次?


热水快没了,等我够钱买一百升的热水器再给你自己慢慢洗。快!太宰治面不改色,催促道。


中原中也的白眼都要翻到天上了。






*

尾崎红叶还没从会议室观看直播一事缓过神来。车停在红绿灯前,她赶紧掏出手帕擦了擦眼角,把上翘的眼线给抹糊了,就胡乱塞到了副座的柜桶里,想藏起来不给自己的弟弟看见。


当无间道都没自己这么委屈。作为唯一一个密切周旋在直播主角和学校权威之间的人,她完全不知该怎么站边。没有目标和利益可以追逐,没有正邪对错可以衡量,跟个无头苍蝇似的,凭感觉东闯西转,磕到墙才会回头。可那时早该两败具伤了吧。再怎么迷惘,她自己不能先倒下,绝对不允许软弱占据首位。


爱情是个很邪乎的东西,有很多讨论的余地,用来当证据却十分无力。也怪不得世人对它总是一副口是心非的模样,我看不起它却无时无刻不在想它。


太宰治住的大院那看门老头今天忽然怜香惜玉,没细问便给尾崎红叶放了行。她忧心忡忡地上了那座没钱装电梯的楼,再一次光临这里感觉已经大大不同了。甚至很微妙。


她正准备敲太宰治的门,不料门自己打开了。


开门的正是她的弟弟,中原中也。


此时百感交集的她忍住自己拥抱的欲望,欲张嘴却听见少年的声音。


一个星期后我会督促他验|孕,你别担心。太宰治从中原中也背后冒出来,冷不丁一句。


你这小子!尾崎红叶对着太宰治就一巴掌招呼过去,不过也只是装个样子唬了一下而已。


不管出于哪种心理,尾崎红叶感觉自己忽然没有那么惧怕了。因为自己的弟弟是勇敢的,太宰治也是。







TBC






评论(7)
热度(1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