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灰与六世菠萝王小空

拖更大魔王,掉粉专业户,只会咸鱼的流氓衰仔
微博:Jstenal

【胜出】让你男人如有第二春 上|ABO

#感谢点梗 @水母酱 。迟到那么久真的抱歉!扯淡羞耻奇葩甜文,题目真不是广告==

#器|大活不好A卡X逐渐衰弱的职英O久,两人已婚育有一子,注意避雷



“小胜,我跟你说件事。”


绿谷出久推门进了书房,说着。他走过去,将双臂搭在丈夫所坐的椅子靠背上头。


跟他结婚十年的爆豪胜己此刻正在挑灯夜战地读公司文件,犀利的金发被台灯映得老晃眼睛的。后者从晚上八点回家到现在几乎一直泡在书房里,忙活着愣是喝掉了三杯冲泡咖啡。


爆豪胜己闻言便放下手里的文件。


“我想计划生二胎。”绿谷出久的话满是鼻音,声音也压得低低地,像是做了件亏心事。



“哈?!”


这句话果然点燃了爆豪胜己这个炸弹。绿谷出久早有防备地马上闪得老远,他向后踉跄几步,用生命护住背后那满柜子的欧尔麦特手办。


行不通行不通的!绿谷出久的心怦怦乱跳,他紧闭着眼睛和嘴巴,心如同一头中了魔术的鹿,仿佛下一秒就要跳到心脏外头去。要不是抵着书柜,他现在大概已经仰面跌倒在地板上,呱啦呱啦地左右瞎滚来躲避爆豪的攻击了。


生二胎都是什么鬼主意!这是他绿谷出久这辈子做过最蠢的决定了!供养一个祖宗还不够受吗?要两个都能赶上烧香拜佛开寺庙了。





不管怎样, 这还得从一个星期前说起。


家长里短社会事业没给现代职业英雄半点温存,更别说一段长达十年的婚姻。俗话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,倒也没错,只是绿谷出久不知道自己的坟头为什么那么多灰,以至于青青绿草狗屎苍蝇都不来光顾,硬是愁秃了一圈发际线。老实说一个难以启齿的问题困扰了绿谷出久很久很久了,这个问题让他走投无路苦恼到去找他以前的高中同学丽日御茶子,以前是职英现在转行当起了神婆的人,来帮助自己走出困境。


丽日御茶子叨神唬鬼的铺子隐秘在老城区一幢旧居民楼二层。据说因为有她的进驻,周围的房价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了三成。


因为是其亲友,绿谷出久才有一次VIP插队待遇。只要他上门,所有排队的人都得靠边站。普通市民要在丽日御茶子的店里算算卦,除除霉运,一般都要提前一个月预约。这光是排队都可以排到城外去。


好歹自己是欧尔麦特的弟子,家喻户晓的现役职英,绿谷出久当天拜访好友的时候是全副武装,口罩墨镜假发拉链到下巴的大风衣样样不落。他还瞒着丈夫爆豪胜己,偷偷地从小金库里提了点钱,撒了个谎说自己今天要加班,溜到了丽日御茶子那。


挤开了铺子外排队的人,从一楼到二楼,绿谷出久终于是推开了那道粉红的充满少女气息的门。不愧是保养有方的女人。


他又拨开了紫色的厚帘子和叮叮当当的银挂饰,见到了里面披着红袍兜帽的丽日御茶子。


她的能力让一颗比她脸还大的水晶球悬在半空,四周暗暗的,神秘却又显得非常专业的样子。


绿谷出久跟她如上学时那样寒暄了一会儿,一边卸下自己浑身的伪装。


“小久你的黑眼圈...好重,眼睛上的血丝,哎,”她顿了顿,凑上来,打量了一遍多日未见的好友。“爆豪他对你不好吗?”


“不不不不,没有的事,”绿谷出久别开头,连忙否认。“小胜他对我很好,只是有一些事不是光沟通就能解决的。”


他说着低下头,失神的,干巴巴地瞪圆了眼,藻绿色头发也软塌塌地耷拉着,跟个犯错的北欧地精似的。


“我们当初根本没想过要孩子,但是结婚之后|戴|套|做|了几次,以为没什么事但是我最后还是怀上了。其实小胜什么都好,但是他,他在|床|上就只是一个打桩机。我劝他慢慢来别太急太使劲了,可他就算听进去了也做不到。我真的不敢直接跟他说这个问题,毕竟其他事他都做得挺仔细的,唯独...”


性|生|活不和谐。


它是职英聚会饭后都不能说的秘密,因为它跟职英们的个人身体素质和活动周期息息相关。隔墙有耳,仇家争锋,暴露的话就容易受到针对和攻击。所以哪怕醉酒了也不能说,不小心到嘴边就要假装呕吐!


找圈外可靠的人倾述才是最安全的方法。


“听到这个我非常抱歉…我说啊,十年了小久,你怎么熬过来的?”丽日御茶子一脸同情。


“我忍一忍倒没什么问题,但不知是不是身体负担加重的问题,又加上带孩子,我明显感觉能力衰退了。这很严重,我不希望事业因为|房|事变得那么不乐观。丽日,我该怎么办?”


绿谷出久的表情凝重起来还是怪吓人的,看上去俨然一位时日无多的悲剧英雄,肩上全是希冀和人命。


“小久,请握住我的手,双手。”


绿谷出久只好听话地照做。


眼前的水晶球在旋转,透明的晶体里变幻地折射着周围的光。约莫能从里面看见些什么,新的东西亦或是自己近未来的面孔,又好像只是一个球面而扭曲的自己。


半晌,他的手被松开,同时水晶球也落在了下方的软垫上。


“我给你开张秘方,记得回家再看,看完销毁后照着做,不然就没效果了。”丽日御茶子打开柜桶,随手从里头撕了一张便签纸,提笔哗哗就写。


绿谷出久将信将疑地接过她用红包装着的便签纸。这红包还是职英事务所新年团购电风扇的赠品。


“好。”他承诺道。






家里的卫生间,绿谷出久坐在马桶厕板上,没有如往常一样拿家门缝夹着的报纸来读,而是从裤兜里抽出了一个小巧的红包。


他小心翼翼地从开口撕开,因为里面的便签纸已经粘|牢了|内|壁,硬|掏是扒拉不出来的。他手指有些发抖,虽然他坚信丽日御茶子是不会太难为他的,毕竟他们有十几年的深厚友谊摆在那啊!


便利贴如下写着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久,你和爆豪是三四十岁的老夫老夫,很多事情就不能和年轻时那样吃吃本钱,漫无目的地冒险了。AO|性|别|觉醒早,因此活跃期也比别人早开始早结束,所以你们一定要在这不长的保质期内保质保量地生活,一定不能拖不能凑活,不然老了花退休金都花得不顺心,全花在医疗费用上真是谁花谁心疼。


下面几项你要按照顺序做哟!


☆步骤一:你首先要想一个明确的目标,一个需要你和爆豪共同努力才能完成的目标,并且想完后你需要告诉他。理由:没有比“一起共事”更让两颗心靠近的事了!具体描述:以生二胎为目标。


☆步骤二:你要干一点刺激但是不危险的事。理由:相当于|性|爱|的前|戏,缓和的温柔的既让你|湿|又不会过火。你想让你们犹有初恋那般的第二春,就应该找回心动的感觉,怎么动都可以,别是坐过山车那种,心会飞掉的!具体描述:去大学图书馆一堆小年轻中间一起看有关职英的晨间报纸,记得牵手手和亲亲,还有炫耀你们的英雄事迹。


☆步骤三:你要学会有追又放,有张有弛。理由:为了就是根治爆豪|器|大活|不好的毛病!你要用行为引导他学会与你的身体交流!小久别生气,我说的是事实。具体描述:别就躺着让他随便上,请去这个网址[https://www.三重马赛克]观摩学习。


以上,祝早日让你和你的男人如有第二春!


落款:御茶子の神谕之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绿谷出久硬是来来回回读了好几遍,在手机记事本里徒手打了那个网址。


到这把年纪,他也只能相信神明了。







TBC




#全文上中下三篇完结,后期有肉

#我要努力还债了!! 


评论(36)
热度(2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