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灰与六世菠萝王小空

拖更大魔王,掉粉专业户,只会咸鱼的流氓衰仔
微博:Jstenal

【双黑/太中】过来找我吧 12|ABO

前文链接 11

#多日不见,甚是想念~

#这篇继续我流颠覆三观,顺便提一句,之前预告的那个文段因为不满意被我删掉重写了 



离不离开太宰治,已经不是一个困扰着中原中也的问题了。这么说吧,大多Omega,被世俗磨得没有了棱角,尖锐不起来,跟轮胎似的,颠过来倒过去都是个圆,大家也就没把他们放眼里。无论他们去哪,干了些什么,一切都被大家一句话概括。越骚的人越是矫情,越是矫情的人越是怕事。


既然横竖都没办法让大家顺眼,好好当一个貌美温柔屁股翘的Omega,那就做最扎眼的那个,让所有人都来听你说话,看你表演。别人爽不爽无所谓,自己爽才是真爽。


中原中也脑内的思想并没有斗争多久,火光锵锵几下便立即放空了脑袋,冲出家门,飙车去了太宰治的家。


我们交往吧。他颇为镇重的样子,一副干架的气势,开门就上前将双手按在太宰治的肩上,说道。此番本该是一句浪漫至极的话,撒点花瓣刮刮风,拈来就是一支缠绵双人舞。这倒好,雅致全无。


交往?你喜欢我么?少年揽住他的手臂,渐渐往自己身上收拢。这你还没告诉我吧。他又道。


太宰你别想绕来绕去套我话。中原中也说,也没抗拒对方的接触。


别误会了,形势所迫的假话我可不想听。我只是提个醒,别让这破事让你自己一个人承受了。


你怎么知道这事一定会是我们或者其中一人承受呢?


怎讲?太宰治环住中原中也的脖子,问。


真正受到威胁的,该是看热闹的他们吧。中原中也说着,撩开自己盖过双耳的头发,露出里面的耳机。


快跟你们的房管人间失格大大打个招呼吧,观众老爷们,喜欢这个惊喜吗?他轻笑。






做人要有底线,奉劝各位。这个年纪的Alpha只允许性,因为身体构造就是这样,自然规律违背不得。Omega想要恋爱和性?别贪心,不存在的。太宰治念着一个评论。被我翻牌了哦,谁这么幸运?少年问。


中原中也坐在旁边的椅子上,见状便倚靠过来,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耳垂,随之凑近了夹在衣服上的麦克风。


要我证明吗?中原中也望了一眼镜头。


证明什么?观众变得防备了,忙在评论区问。


证明我的贪心。他没有停歇,道。太宰,完全标记我。就现在。他强调。


中原中也言罢,摘掉了耳麦。这时连太宰治的眼里也有了慌乱,他长久来对主播的幻想忽然变得更不真切。


他哑着嗓嘟囔几句,却被主播的手指噤了声。


评论区再一次炸了。人人都怒得敲上一串乱码抗议。主播真实身份披露本身就是件刺激事,但进行到现在,这绝对不是他们想看的AO戏。


标记,是两人打算相随一生还是Alpha获得暂时的快感后另觅新欢呢?恐怕没有人能给出答案,即使规矩也没有明定。或许就跟婚礼一样,成结标记也是一种的仪式,一种承诺,不过是身体上的。可为什么众人能给予前者喝彩祝福,而后者需要掖在无人的地方完成呢?同样是内心的排遣和遵从,这种仪式往往都不是庄重的,而是晦涩的,归为性的一处偏隅。


中原中也二话不说,麻利地褪起了衣裳。


也不知是平时没少看片,累累乏味以至于对新鲜热辣的直播感到兴奋,还是往常形式主义惯了到现在反而惶恐不已,眼见那个蓝眼主播扒上了自己房管的裤头,指间扣进了校服的松紧带,看客们终于是惊了。






他们乍然醒悟,这哪是直播?他们其实正在看一场冗长的电影,而电影的内容始终都是用一个机位的镜头来呈现的,主题也一幕便了然。


开场到结尾再到彩蛋,耳边始终都是抑扬的喘声,呼气声。


某日,老教师大院内,一间狭小的旧房子里,灯光昏暗,电子屏幕的白光惨淡地照在房子主人与他情人的侧脸,观众勉强能辨得清身份。至于发生了什么,看正中那面墙便知道了,上边印着互相交叠的黑影。


抹抹肉色在两人下盘间游走,一位Omega蜷起双脚,实实地按压在胸膛,向外张着,接受一位Alpha不断的穿刺和探索。后者用利剑挑开了前者紧闭的门户,他的刀尖由于蜜。浆的包裹就顺入了巢。穴。


只有勇者才会与人建立契约,担起责任。要是惧怕,沉默,就得当一辈子挑漏捡剩的败类,受尽成见折磨。


他们的前额紧密相贴,唇边的汗水和唾液都丝丝缕缕地织在一起。成结标记,即是把最精锐的武器放入人类最初的地方,以便长久地守护这片领地。有对错荣辱吗?别人根本没有权利对这片领地说三道四。


太宰。


嗯。


你就这点力气?


短短的一句话落,鸢色眼的年轻人便撸起额发,发动一轮更猛烈的进攻。


枪口喷溅出的燃油给予人浴火的感觉。Omega能逐渐从对方身上获得生命,获得延续,就像是溪水饮露雨水,欲罢不能且难以停息。


恼人的嘴炮们此时大气都不敢出,每人都呆滞在镜头以外,捂着嘴,遮着眼,哪怕憋死也不会叫白车。他们清楚,一时半会这两人是分不开的。一旦有了结,结就会将两人锁在一起,带来疼痛,欢愉,还有愈来愈多的责任。如同枪支就位,端架好了,就该射进火种。这根本上与单纯的性。事不一样。


不出所料,那通道里的结膨胀起来,填满了联通着最深处的口子。


已经没有回头路了,泼出去的水不能倒流。


如同有人炸烂了山体搭建便民隧道一样,巨环似乎要把Omega的盘腔胀裂。


两人脱力地拥着对方,都泻出了欣喜的叫唤。Omega正等待Alpha的承诺,能顺利抵达自己最不为人知,最隐秘,却最为柔软的殿堂。






爆米花不适合这部电影,因为它激情有余而共鸣不足。眼泪更是亵渎,因为它并不动人。它只是吓人,无需评价解读,就已经是一部风格独特的爱情恐怖片。


少年Alpha与成年Omega的恋爱,大概也是某些观众的坟墓吧。








TBC






评论(28)
热度(1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