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灰与六世菠萝王小空

拖更大魔王,掉粉专业户,只会咸鱼的流氓衰仔
微博:Jstenal

【双黑/太中】过来找我吧 16 |ABO

#这篇文会在20章内完结的

#感谢读到这里的你们,感谢这一年多的相伴!

第一章 上一章



十二年前。


嘀。


嘀。


嘀。


嘀。


中原中也是第四个冲过终点线的。旁边的体育老师摁下秒表,又缓缓抬头望了望他。


你这都超Omega的满分线很多了。老师有些不满道。但是我允许你跟Alpha们一起跑不是为了让你超过他们,而是...


你少说两句会烂嘴吗?中原中也瞪了他一眼,道,后者此时就跟吃了蒜一样,眯起眼一脸的不快。没再理会,他转身便离开跑道,到一旁的台阶歇息去了。


长跑对于他来说,真的一点也不友好。要说爆发力,他非常有自信,甚至认为自己有实力跟Alpha们抗衡。可偏偏这种长线作战的东西,他就有些鸡肋了。三四十人同时出发,一圈又一圈,一不小心人家就已经领先你一圈了,让你产生齐头并进又神乎其神的幻象不止,还都是在内圈挤挤嚷嚷的,好不亲密。


中原中也调整着自己的呼吸,试图平静下来。他感觉脸烫得不行,肺也跟卡轮的鼓风机似的,气息胡乱地呼进呼出。正愣神,忽然他的脖子被一股冰凉触了一下,他猛地回头。


水,给你的。是那个跑在他前面的Alpha,长跑第三的人。


他犹豫了一下,他实在想不起这个人的名字,有些尴尬地撇撇嘴,还是接过了水。谢谢。他说,张张嘴,又不明所以地闭上了。


才刚刚分到新班不久,他本来也是个忘性大的人,何况自己对Alpha从来不用正眼瞧,跟他们接触又少,能避开就避开,你走人行道我就走车道,你走车道我就走盲道的那种。班上大多都是李四的脸配张三的名,换头都能换出个男女颠倒的花样,这番能认得是自己班的同学,他都想给自己鼓个掌了。


你离我真的好近。最后冲刺那五十米,你的脚步声怪吓人的。听别人说你是Omega,我当时,诶别说还挺高兴,想着终于能跟一个Omega同班了。但是到现在我还真不敢相信了,你是Beta装的吧?那同学问,眼睛又老往他脖子上瞟。


中原中也知道他在看什么,无非是在寻找颈环的压痕。可是对方怎么可能找得到?中学时期的他可是死犟死犟的中二少年,能够抑制剂咣呲一扎搞定的事,就绝不会戴颈环跑来跑去,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是Omega这般愚蠢。


他对这些事已经见怪不怪,被盯得浑身毛着毛着就习惯成自然,想着自己也算是人间极品。至于是哪边的极,暂且不予考虑。因此动怒真是便宜了这小子。他不慌不忙扭开瓶盖,说,是不是大家都光着腚跑你才觉得舒坦?这样就算我跑第一你们都不觉得难受了。



那同学哑然,没想到眼前这位身高不出众的美人竟是这么个货色,便一时半会儿只吐出几个我我我字。


见中原中也有点不耐烦地撩了撩垂下的发丝,重新绑着方才跑散了的马尾,这位Alpha又忙道。其实啊,我对那个跑第一的人早就很不爽了。之前我是跟他一个班的,但是分班之后他还是跟我一个班,这不还当上了体委么?可是体委一定要是跑最快的那个吗?当然不是,体委在我想来应当是最能激励同学的人,跑能在运动会上拿名次,不跑也能在场边当全场焦点啦啦队长的那种人。我看你就很合适。


同学最后那句话差点让中原中也喷出水来。他死抿着嘴,提起一边眉毛。我擦?


体委在很多同学眼里,是个官,也比什么语数英科代表来得有趣也威水多了。不过从来都是Alpha当的,就算是全班选举也不会有小O小B们的名额。让跑得最快的人当体委,他不能不服。但秉承传统这么多年,没想到Alpha们自己先沉不住气了。也搞不清究竟是自己让他们刮目相看还是学校教育教出了个叛徒,中原中也还是吃了一惊。


当不当?我觉得只要你跟老师申请,随时可以踢掉他换你。毕竟他是系统默认的人选而已,而你是有名正言顺的支持者啊。那同学说得唾沫横飞,特别是那踢字,诛心得不行,似是要把人家的名字从牌匾上挫出来一样。


同学把那双征求同意的眼张得老大,活像个待食的雏仔。


说来说去,还不是便宜了你们。要我当体委,总得给我什么好处吧?好处应当不只是体委这样响屁一样的名号,不是吗?中原中也话语有些咄咄逼人,但他依旧没正视对方,而是将手放在其肩膀上,手指捏进了肩窝窝里,头也跟着凑近。


中原中也的气息徐徐地,一点一点地哈着。


你们光着腚跑的场景,我是不是就能目睹了呢?他问。






把嘴擦擦。他提醒道。


出校外觅食,开着车敞着窗,在附近游了阵车河,经过各样的摊位,全肉宴,荤素乱搭好不缭乱,后来还是选择吃一顿肉面。饱得快,热量足,嘴巴吸溜吸溜油星子都能蹦到鼻子上去。


太宰治看了看中原中也,不禁打了个饱嗝,末了懒洋洋地咂咂嘴,但是最终还是抬手将嘴边的油渍给擦了。要么不吃,饿几顿,要么吃到撑,肚皮爆炸上个楼梯跟七老八十似的。想着其实也怪不得他,虽也不能太疼惜惯纵。打小就一个人住,在外混出个人样,就很再难兼顾上本内的东西,保持一切平衡了。


中也,补考先缓缓,我们去散个步怎么样?你看我这肚子,跑不动真跑不动。太宰治说着,按住中原中也将要掏出车匙的手。


好。


两人于是乎就一道走着。中原中也习惯走在前,而太宰治则喜欢走在他后面两三个身位,双手插着校服裤松松的兜儿,踢踢路上的小碎石,哼着小曲。乍看后者一副恋爱小说男主范儿,近看他的脸,又丧得跟看尽炎凉那般。


中也真的在场边跟我一起跑?把老腰扭了可不好。太宰治打趣说。


中也?


走在前方的中原中也突然停下了脚步。逆光的身影边缘全是亮光。在某人眼里已似神仙遭贬下凡,要跟着入坟的那种。


你知道为什么我想陪跑吗?他问。


后面的少年也不走了,伫足在他身后,两只手也从裤兜里拎出来,置在左右侧,嬉笑的脸也渐渐敛了起来。他们定定地看着对方。


我读书的时候,当过快半个学期的体委,但是下个学期我就没能当下去了。因为他们说,虽然我是个好干部,但问题就出在我只关心集体和我自己的利益,他们看不到我身上与人有情可讲,有欲可念的地方,相当没劲儿。可是有情,有欲就会有弱点,我一直就这么想着。中原中也道。


我想,你和我之间,算是有情也有欲了吧?我可以慢慢地,跑在你身旁,再也不担心跑在前头会怎样,跑在后头又怎样,唧唧歪歪的人有多可恨,看不起我的人是否被我头朝下地吊在树上了。他又道。


中原中也朝太宰治走近,光从背后投来,阴影模糊了面容,又愈来愈浓。他侧过脸,将脸侧搁在太宰治的肩臂处。这时的少年较之前又蹿高了些许,骨骼更有棱有角了。


光腚的体委,你喜欢吗?







TBC




#说了一章的光pp,emmmmm





评论(9)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