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灰与六世菠萝王小空

拖更大魔王,掉粉专业户,只会咸鱼的流氓衰仔
微博:Jstenal

【绚金绚】Not about us(短打)

*喰种S02E06衍生

*TV这集shenmegui,更名东京CCG了吗?

*花江嗓子大丈夫?!没绚都没kaji啊!

*米那桑情人节快乐!


从战斗中浴火重生,我依赖着它生存,又惧怕身边的一切因此燃烧殆尽。

我会对短暂的安定感到心神不宁。当听到咖啡杯坠落在地上碎裂,洒出热液的声音,我马上从床上站起来,来到隔壁房门边,猛捶墙壁。

准是我那不省心的恋人金木研。

"眼罩!你还要不要我睡了!"

收拾残局的事我可不干,何况组织里没有什么卫生工具,自然轮不上我操心这种琐屑事。

我朝蜷缩在沙发上的他走去,"眼罩?"

他的头埋得很低,手臂相互抱着,今天好像连耗电的暖气也不用开吧?不会是……

"别靠近我……,快走,绚都!"他弓起身子,浑身剧烈地颤抖,没有血色的手揪住衣领。他一直别过脸,只听见他上下齿咬合的闷响。

"你病了,研。"

眼眶被一抹猩红占满,腹部横面扫来一捆巨物。我被粗壮的赫子鞭在墙上,脏腑好像往喉咙和下盘压缩一样,我闭上眼,分压痛楚,使自己的呼气缓回来。你这个混蛋……

他狂暴起来,飞旋的赫子刺入墙中,往下一拉。透过石砾扬起的浑浊的霾,我瞥见他脸上的狞笑,几近癫疯。

我心口一紧,如此熟知他崩溃的样子,却每次都惶惶地没有对策。噩梦中人可以醒来,酗酒后人可以昏睡,像纳基那种可以踹一脚便风定云清。可这往往是最坏的,尽管他每次都愧疚得跪下来吻我的手背,包扎我的伤口,乞求原谅。被现实捅破的疮口根本无法自愈,未到时日苦痛就只会无尽延续。

只是世界过于褊狭,你并没有错。

谛视着你,你展开赫子时真的很美。那不是意味着流血牺牲,而是证明你还能庇护我,抚平我的创伤,我最爱的研。

万籁俱寂的夜晚,没有夜行任务,几小时前我表达我想和他共枕的愿望,他婉拒了。

还以为该死的咖啡又要和我争宠,没料到病再次发作,精神上的。

我该如何安慰他?

此刻的他嘶吼,戾叫,捏着我的血管绞干我的皮肉。

躲开几记重击,我来到他身旁。我已经快承受不起了,他的病越来越重,演变为半赫者的年轻身躯慑服着他人,同时也吞噬着自己。

我扑上去抱住他,拦腰的赫子几乎把我斩成两半。

"研!研!"我知道他是不会听见的,但我仍旧想这么呼唤他,一旦放手,一旦语顿,就什么都没有了。

可能是感到有人压迫着后背,他侧过脸,瞳孔放大,突然收起了身后胀大的赫子,瘫倒在沙发上,我也随着陷入靠背。

他在哭泣,泪珠滚落到我搂在胸前的手上,留下长长的水痕。

"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"他转过身,额头抵住我的,吸着涕液,说着支离破碎的文字。摸摸我的上唇,门齿,他没有凑近,像是用手触记忆我脸部的棱角和线条。

他平时摆出一副处变不惊的样子,我还好受些,最多骂他句得瑟什么。可是现在,眼睛几欲红肿,嘴唇皲裂出嫩肉,仿佛触碰都会渗出艳丽的血液。

"你把我保护…得很好,一切…都会好起来的。"我紧紧拥着他,哽着声音凑成一句话。

他的体温好低,好像怀中不是活物。

"我不想再吃了……"他的声音弱下去。想起他趴在身份不明的喰种上啃下赫包,然后独自在一边强忍着消化兼容时,我的舌头也尝到了生涩味。

我亲吻他的头发,"我知道…"


End


评论(12)
热度(11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