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灰与六世菠萝王小空

拖更大魔王,掉粉专业户,只会咸鱼的流氓衰仔
微博:Jstenal

【绚金绚】Slap and kiss me

*喰种S02E07衍生,稍稍误解了正剧的意思,望大家不要介意

*很抱歉这么迟才放出来,最近挺忙的

*纯甜,绚都贤妻模式开启,短打


天桥上,一名白发青年仰面躺倒在地,身下是终日不息的车流。他已经很久没有穿着便服,独自一人外出了。

并不是怀念还身为普通大一生的日子,偶尔去安定区喝喝咖啡吃点汉堡什么的,何况晃荡一番来体味风情的几率更是为零。只是有件不得不说的事罢。

说实在给人暴揍一顿,在意料之外,又在情理之中。幸亏他当时没有添上句:把你弟弟的一生和贞操托付给我吧!

而是:我只是不想让你孤单而已。

女孩于是乎气冲冲地甩着拳头跑开,恨透了眼前这个执迷不悟的白发年轻人。

在一个暴躁的人面前,也许还是暗恋自己的未来学妹,自知之明必不可少。毕竟那句心底里的真话没有说出来,他也只能无奈地等待下一次契机再坦白。

违心的话使他默默地摸了摸下巴,等着女孩走掉才起来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床头柜堆叠着自己首领写的书,这是恋人金木研留下的。尽管他如此欣赏书里的奇怪哲思,身为枕边人的绚都怎么也不能理解。还说要是他能读一下,便可以时刻想念起他,和他们之间相处的时光来。

纯粹矫情,绚都嫌弃似的,他随意翻看着,托着书棱,扫了几眼金木的笔迹,还是没有果断地扔到一边歇息去。

晦暗的灯光投下新一抹黑影,从门框挪到床前。

感觉床往一边倾陷过去,绚都丢下书就歪过身来,脸上浮着浅浅的笑意。

"今天怎么主动来我房间了?眼罩?"

来人背着他,逆光仍能略见好看的身型。

"我说我要娶你,结果被你姐打了。"金木轻描淡写道。

他手上没有拿着咖啡杯,而是两掌相互交错。

"胡扯,"绚都嗤之以鼻,他从床头爬到床尾的一角,倚在金木的一侧手臂上。

"她先往你脸上揍了吧。"

"看来你也领教过不少。"

"只是针对你,光是这张脸就让人恶心的家伙。"如是说着,绚都面对面跨坐上金木的大腿,牢牢地夹住,后者也用手稳住他的下盘。

指腹轻擦着快要愈合的伤口,又拢了拢柔软的白发。

"脏死了。"绚都咧着嘴埋怨道。

不知他又摔在哪个穷乡僻壤,昨天刚给他烫好的衣服回头就染上污秽,为此多多良的房间还由于电压不稳都熄了灯!着实不甘心老姐就这么毁了它。

绚都伸出舌头润湿方才触摸过的破口,一处接着一处,让金木脸上印满透明的薄液。

稍稍硌口的新痂和血味没有让他感到任何的不适,这么做根本不是为了安抚或减轻痛苦,而是宣示主权,把他人的痕迹加倍地抹除掉。

他推着金木结实饱满的胸膛,让后者的背贴覆在床上,指尖点在胸骨:"她也碰过这吧!"

说罢,没等承认,他撕开金木本来就为数不多的衬衫,扣子崩落,一声脆响。

绚都拨开原本丢在一边的紫色围巾,褪下自己的外衣,俯身紧压在对方光洁的肌肤上。

"抱我。"

"乐意至极。"


ps:卡肉不是我的错╮(╯_╰)╭


评论(10)
热度(9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