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灰与六世菠萝王小空

拖更大魔王,掉粉专业户,只会咸鱼的流氓衰仔
微博:Jstenal

【绚金绚】Touch

*喰种S02E09衍生

*天台金木小天使颜值爆表(>_<)

*TV这集绚都其实出现了,只不过因为楼道太黑看不见被剪掉而已→_→(脑洞已经处于胡思乱想状态)


今晚东京的街道,光是不会灭了,一阵接一阵的爆响,路灯通亮,火炮轰鸣。唯有渺远的天幕黑得彻底,也静得彻底。

眼前人亲吻着我的眼角,还发出轻微的"啾"声,"真的想不出去?"金木问道。

我站在天台室内的楼梯口墙角,左手搭在栏杆上。说实在,这种情况下,作为恋人应该向金木撒娇然后索要个拥抱什么的。但面对已经够矫情的他,这么做真不适合我。

"外面下雪了,何况我不是跟你看过很多遍夜景了吗?"我知道他肯定不会厌烦,可我会。

"今晚不一样。白鸽已经……"

"啰嗦死了。我在这等你就行,你想在天台待多久都无所谓。"我缓缓地推开他凑近的脸,其实长久相处下来,扇一巴掌过去也不碍事,我此时却想体味他的温度,记住这暖暖的触感。

在这游魂般的生活中,唯独抚摸是真实的,这就是我们的感情要比普通恋爱来得更浓烈的原因。其相比他物,比如眼观的景,耳听的声,回忆,幻想,都要直接,易于感知,而不会被遗忘。

我们没有时间回味,只有把握现在。

他笑了,又是那副无公害的美丽容颜。

"等你看饱了,再一起走。"我说,拉上围巾遮住自己的嘴,把目光撇向一边。

手被捏了捏,又放开,怕下一秒就会失去我似的。金木拿上面具,打开通往室外的门。

呼出的白汽瞬间随透风的门口飘进楼梯间,外面很冷,加之是顶楼,凉意更甚。

我本想摘下我的围巾给他,但他已经跨过门槛,把身后的门掩上了。

这家伙总是如此,思想顽固不听劝,却温柔得让我心疼。

楼梯回荡的脚步声渐渐明晰,我立即警戒起来,尽管室内的灯光并不亮,但足以认出来者。

那人目的显然不是邀架,他戴着眼镜,不说话时很斯文的样子。

"你就是那个董香的弟弟绚都君吧!可惜我不是来找你谈你姐的事。他,在外面对吧?"被金木称为西尾学长的男人提着一边嘴角看看我,准备开天台的门。

"嘁。"我别过头,安定区的那帮人真是有闲。

"你最好别给我惹什么麻烦,要是你敢碰他,我就杀了你。"

"弟弟不要生气嘛,我跟他叙叙旧而已,你不觉得你管得太严了吗?我说,你紧张过头会适得其反,比如我女友……"

"你的嘴能不这么恶心人吗?"我沉着声音,这种威胁的声线屡试不爽,只是对金木无效罢了。

他住了口,无奈般摇摇头,开门向金木走去。

室外两人的对话听不清楚,我也不想听。天台一成不变的景致,坐在金木旁边的人却不同。中间隔了不到两米,比普通学弟与学长聊天的距离还远些。

我把门开了条缝,看着两人的背影。他们都坐着,不算疏远,也不算亲热地搭话。

他们都曾有着我没有的经历。他们上过高中,大学,过平凡人的生活,而我的一生早已陷入不断抗争中。

金木身旁本该是我,本该和他坐得很近,相互依偎着。这与西尾的相比实在太迥异。分别后用旁观者视觉重新审察这份情愫,微妙而想更珍视他。

"金木研,金木,我来啦!"另一个男人的呻吟声直奔而来,急促地喘息,皮鞋敲击台阶,就像喝得酩酊大醉的上流人。那人直接无视了我,癫狂地把我拨到一边就跑到室外去。

美食家?这算什么!穿着不整的衬衫,狩猎似地扑捕食物。

安定区那群可笑的疯子。我不禁如是想,但还是从门缝里悄悄望着外面三人。

没料到美食家竟然会攻击金木,前者飞快打出赫子,后者不还击,只是躲闪。和那次我袭击金木如出一辙,我不由愣了愣。

自己那时很狼狈吧,不仅被顶了腹部,还无缘由的心跳加速,几欲臣服!我倚在门框,这场战斗就紧张度而言,毫无观赏性,只是一味地重复同样的招式。

赫子无章地刺出,被金木以毫厘之差避开。任谁都会折磨至崩溃!他的脸很苍白,一滴鲜血都格外显眼,在右颊划出的猩红痕迹格外诱人。

一声倒地,那个美食家竟涌出泪水,朝金木哭述,就差抓住裤腿了。

"哼!"我冷笑道,这些人舒服日子过惯了就变得和人类一样,意志脆弱,迫不得已跪地求饶,请求他人从了自己。

"对不起……"金木向那人欠欠身,柔和得无法让人燃起怒火。

~~~~~~~~~~~~~~~~~

门"吱呀"一声敞开,带着雪沫的风贯进温暖的室内,金木走向坐在暗处的我,伸出手。

我把手搭上去,其实根本不会重心不稳,只是单纯地想响应他。

"叙旧开心吗?眼罩。"我随口说一句。

"吃醋了?"

我剐了他一个眼刀,"走吧。"

偏偏头示意一起走,我便把手插进裤袋里。金木从背后揽过来,掌心贴着我的髋部慢慢下滑,硬是要和我的手挤在一个兜里。

"以后不要穿这么紧的裤子,绚都。"他说。

"我知道你要摸哪,死眼罩!"袋子与皮肤只有薄薄的布,摩挲一会便引起阵阵酥麻,我想撞开他。

金木倒是把脑袋往我颈窝蹭,嘴唇印落在其中,"东京又会迎来一轮恶战呢!"

我只好把手抽出来,向后握住他的手腕,抬到自己唇下,舔他的手心,咬着他黑色的指甲盖。

"只要你在就好。"


评论(7)
热度(7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