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灰与六世菠萝王小空

拖更大魔王,掉粉专业户,只会咸鱼的流氓衰仔
微博:Jstenal

【双黑/太中】过来找我吧 03|ABO

#我流脑洞爽文,年下,网恋,少年太宰X主播中也

春天这天气一冷一热的,学生的状态都不是很好,隔三差五就有人感冒发烧,所以最近也挺忙的。真是辛苦你来接我了。尾崎红叶摘下口罩,把脱下的白大褂搭在椅背,肩头夹着手机。

也只比平时迟一点,不碍事。我在食堂旁边那个停车场,你收拾好再过来吧。中原中也挂了大姐的电话,他在车外面透气,捏起一根烟在鼻下扫过,到底还是没敢在校园里吸。晚上六点十分,各个年级的学生和教职工进出食堂,他们偷觑着一个靠在车门边的男人。男人脸庞清俊,微风吹起发间芳香,冷不丁一道眼刀劈过来,学生们有书的拿书挡脸,没有的则连忙低头追寻地上的小石子,险些失了平衡跌坑里。

中原中也看见他们手上拎着毫无时尚感的校服厚外套,即便是入了夜,他们仍旧穿着夏天时的薄衣,双手插兜。幸好裤头是松紧带子,拉下去勉强挂在胯骨上,手长的人遂不至于佝着背。这校裤的兜,径深且宽,多数东西放进去,裤兜的主人没感觉,从开口处侧面也瞄不见其可疑的一角。在协助Omega更衣时,作为校医的尾崎红叶没少从校裤袋里搜出Beta们的情书,爱意绵绵惹得她一阵感慨。

尽管只去尾崎红叶工作的学校接了她一次。对于这种别具一格而异常实用利人又利己的校服,中原中也记得很牢。


实不相瞒,太宰治发过来的视频,中原中也重复并完整地看了五六遍。宿舍楼的色调虽是被夜色模糊了光感,可那标致的校裤,准错不了。他选择性忽略对方那两腿间的优势,声音猛地调到静音,终于在镜头一晃而过的刹那,盯出了上衣的校徽,心头又是一簇。

他大半夜跑出房门,扑到尾崎红叶的房间,敲了几下,里头的人刚刚应门便闯了进去。

前段时间你学校有几个Alpha不是因为受外伤去到你那的?十三四岁的有吗?他问。

你指觉醒期的孩子?挺多的,还有的初次闻到自己的信息素都吓了一跳,抓着我衣角就哭,我也是理解的。她此时挨着床板,头发没有散下来,仍是紧绷绷地挽着,大腿上搁着一本合起的书,床头灯照亮了其书名。我睡了,我崇拜的他。作者是今年畅销书榜底的新人笙大灰。

中原中也十分肯定自己看见了中间的逗号。这么说吧,我怀疑你学校有一个Alpha得了性病,虽然我知道这是隐私,但是我还是想确认一下,毕竟他们还小。他对尾崎红叶说,后者一怔,赶忙拍拍床板让他坐旁边。

一个正在发情期的Alpha对着自己幻想中的人物打得火热,听声音就快不行了,甚至还想同那个人交往,你说这是脑子有病还是下面某功能障碍?这没实操的不难受?中原中也难得一脸愁容,对那少年的健康状况颇有疑虑和关怀。

不要告诉我你摊上了我学校的学生,中也。我怕我认识那个孩子。她把书从腿上挪开,凑上来揽住对方的肩膀。你的直播变成情感咨询类节目?收到我校学生的来信?

中原中也只好把事情的起止讲了一遍,连带太宰治在视频直播前私下交流时的态度。太宰治怎么说都对自己挺照顾的,但是始终都停留在提提建议帮助改进的层面,从来没越界,顶多只是偶尔开些场合玩笑,讽刺陈规旧制,老成得不像是个乳臭未干的少年。

太宰治?有点印象。好像是重点班的学生,一楼校医室旁边就有光荣榜,我记得他的名次不是特别高大概也就第十几名,但是他的头像旁边总是给别的学生画小红心。就我个人来说,他确实是个生得好看的学生。

校医的档案都存在医务室的电脑里,私人没有备份,何况登陆远程桌面也有限制,她只得从自己的印象中翻找,发现并没有太宰治求助的经历。

望着中原中也直勾勾的眼神,那潭冰蓝似要溢出,尾崎红叶叹口气。

这情况不太好鉴定。尾崎红叶蹙眉道。青春期的人,特别是Alpha,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上都不是很稳定,多数情况下寻求他人帮助的几率较其他性别要低得多。这样吧,话不可以说绝对,不让你受到伤害当然是前提,那小子也不能随意糊弄。她示意中原中也靠近些,小心地说着自己的打算。


明早。

中原中也趴在床上,被子只盖到腰窝,蝴蝶骨微微夹起。他连窗帘都没拉开,房间黑漆漆一片。他眯着眼看屏幕,刚刚听到尾崎红叶刷牙的声音,想着这应该也是学生起床的时间,便发了条消息给太宰治。在宿舍?我们谈谈。他刻意放了一个微笑的表情在句尾。

不在,我们语音通话吧。太宰治不由分说便发了邀请。

中原中也正要拒绝的手硬是偏了方向,反过去从床头柜上堆叠的西药盒子间掏出耳机,躺回原位,把被子抽得老高。

语音通了,对方那边的电流声吱吱贯耳。

你旁边没人吧?中原中也小声问,给予对方同样的把戏。依昨晚的情况看,太宰治不是窝在某个Omega的宿舍房间里,那些孩子连大气都不敢出呼噜也给嗝回去,就是已经不住在闹哄哄的宿舍了,自己在外面租单人房逍遥。

那边如往常一样安静,只有太宰治起伏的呼吸声。

早安。他终于说,没有正面回答。

他在等,等自己心甘情愿地把名字供出去,好让他日日夜夜念叨口口声声说着甜腻情话。只要挖深点,骨感点,类似于互发自拍和口嗨,就是交往了。中原中也终于知道自己一直没有伴的缘故,他就没这恋爱脑子用来敏感,比如思考对方为何更新了动态却没有回自己的消息,歹到什么就折腾什么。

早啊,太宰治。昨晚睡得不踏实吧,和一个比自己年长这么多的人交往想想都可怕。中原中也沉声道。他闭上眼,把身子躺平了反倒有些僵直,可又不想让对方听到被褥摩挲的声响,浮想联翩的好不羞耻。

你真有趣。太宰治笑道,比起中原中也睡意稍重,他似乎已经在楼下跑完三圈那般清醒。你有幻想过和一个比自己小的Alpha交往吧。他们通常都精力旺盛呢,独断而薄情,你,不是正需要么?少年的声音有些得意。

年长的Omega一时语塞。屈于生理构造,他当然有想过自己柔软的真身与那些枪支大炮交合的场景,一批一批送货上门,不开小票没有证据,给了小费就潇洒走人。任何人都绑不死他,他也不留人,只求每次都不后悔。只不过他一直都没有这么做,不是因为怂,而是不甘。

无论是否拒绝你,我都要当回罪人,中原中也努努嘴,他想大言不惭,撂一句你他妈有性病,将亟待认同的少年生生堵死回去。这一番尊严践踏,爽快了嘴巴子,跪一年的键盘都未必收得回去这胡话。可这无中生有一茬不搭一茬的事,面对太宰治他自己就没少做,也该消停那不利索的劲儿。

和一个XX中学的风云人物交往这么刺激的事还是免了。你们学校那些小年轻们非得炸烂我家门不可,中原中也说。想着各种信息素夹杂的人群从电梯里出来,浩浩荡荡地来到自己小公寓的门口,他心底就一阵寒碜。

你很上手嘛,这么快就知道在视频抓重点。要是我的话就把自己好好开拓一遍准备实战。太宰治也没掩饰。

我有个熟人在你们的学校当校医。中原中也说着,你平时有光顾过她吗?

怎么?关心起我来了?

你有空就去那里检查一次吧,校医的工资你们学生也有份给。听说上次学校组织的体检你逃掉了,回校也没有补上。如果有什么难以启齿的健康问题或是担心大医院的费用问题,就去一下吧。中原中也发觉忽然心绞起来。本着那哪壶不开提哪壶的所谓责任心,他已经尽了年长之人的责任,劝阻义务教育的学生让他不要陷入忘年恋不止,还鼓励他健康向上勤奋学习一切往前看,舍弃肉体,贵在精神。

太宰?中原中也补问一句,怕是正处于青春期的少年连个交代都没有,扒拉了窗户就往外跳。遵从医嘱最重要还是贯彻的方式,他回忆着昨晚尾崎红叶给自己的意见,大意是相仿了,可轮到自己说就有种扼喉的冲动。

谢谢你的关心了。体检我会去,到时候我跟她约个具体时间,但是以后我们就不要联系了。我连你的名字都叫不出。那这句我喜欢你又有什么意义,太宰治回答。

一切都似盛夏里晒干了水的池塘,浮萍也遮不住莲丑陋的根,它们失了魂般黏在池底发黄,沟路像巫女的面具一样。

...谢谢多日来的照顾了,太宰。我的直播有你大半功劳。中原中也掐着麦。我说真的。

电流声消失。对方挂掉语音便下了线,文字消息的界面跳了出来。

中原中也删掉了所有的聊天记录,把唯一的置顶解除了其特别关注。他抓着被沿,把脸完全埋了进去。他昨晚梦见了太宰治的血液流到短短的试管里,填满了底部。属于Alpha的气味被封存在了试管里。

我走了,今天晚上我不回来吃。尾崎红叶拉上平底鞋的后跟,起身打开了门。中也?你还在睡吗?她喊。

这该死的早晨,明明身子还在睡,人却醒了。




TBC

#开学季嘛少点负担,超龄儿童就不写那么正经的文了,想想那篇旧居写得好严肃啊(撅嘴自省中)

评论(16)
热度(22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