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灰与六世菠萝王小空

拖更大魔王,掉粉专业户,只会咸鱼的流氓衰仔
微博:Jstenal

【双黑/太中】过来找我吧 10|ABO

#流氓爽文,少年太宰X主播中也

#啊,为什么这章充满糙老爷们的恋爱酸臭味儿,写砸写砸被自己闪瞎了,捂眼



关键时刻还是计程车管用,有暖气有坐垫最紧要瓦遮头。


中原中也用手机电召了一辆,打算先去太宰治家洗漱穿衣整理一下,再从头到脚原封不动地回自己家。车到了之后,他坐进车里,而后者把单车折起来置入后备箱,也钻进车厢。


计程车当然是五座,可两人偏偏都拘束地坐在后排,空着副驾驶。


抱歉我弄丢了你的绷带。中原中也倾过去,小声地对太宰治说。他本想分开腿坐着,可是现在自己一没内裤二没仪态,便赶忙往内夹着大腿,双手也妥帖地放着。


比起我让你丢了内裤,这种事你根本不必道歉的,中也。尽管太宰治压低了音量,但坐他旁边的Omega仍旧感觉到司机不善的视线。那视线似乎又有点想亲自确认般,往被裙子盖住的下盘瞟去。现在的O们怎么这么不检点,看上去贞洁得不行实际上却骚得嗷嗷叫,活该被揩油。中原中也心里已经有一把声音在说。


辩驳?可他打死也不想说自己是被动的那一方,或者是这场圌性圌爱圌的受害者。他不知道自己需要证明些什么,该怎样定义事件的性质,接下来又如何应对棘手的第三方势力。特别是看了尾崎红叶的短信后,更吃不准自己的心了。


打算怎么跟森老师交代?中原中也问道。我好像责任很重啊,误导未成年人。他再道。


你尾崎那边不是更需要担心吗?森老师的话我可以和他谈谈,你不用出面。太宰治说得倒是镇定。


可有些事不是光沟通就行的,毕竟我们有些东西还搅不太清。这么说吧,我好像有点...你不是也...


这时司机伸手把车内的老歌循环摁关了,整个车厢内霎时变得鸦雀无声。中原中也见状马上闭了嘴,终止掉自己毫无逻辑可言的话。


暖气吹得嘴皮子干巴巴的,还是阖起来润一润为妙。他找了个八竿子打不着的借口。


也许自己还真有点喜欢太宰治这个人?中原中也发现自己竟然对这个猜想没有抵触,脑袋登时五味炖成一锅粥。暂且不谈那根圌巨圌物圌把他干得有多爽,他反而悄悄地渴望起了对方的回应和肯定来,一个只注视着自己的眼神就行,一个圌湿圌漉漉的吻更好。而不是跟神一样把自己摆在触碰不到的高处,接受下人的崇拜。但是会不会如同看鬼片似的,捕风捉影一遍一遍地暗示着,最后只要靠近对方半径一手臂的地方,自己都怦怦的小鹿乱撞,以为后半生就要为那人掏心掏肺,海都要填平生怕人家淹成水鬼。


老天快醒醒啊,你的年纪都是人家两倍还要多,别老想些纯真校园恋情来麻痹自己了。中原中也暗自骂道,但还是偷偷抬眼望了望旁边的少年。


庆幸的是,少年此时没有特别机灵地回看他,或者你奈我何地挑眉讥笑,反而是挨在靠背上,安静地窝在软软的座位上小憩。


这小鬼头连呼吸声都是那么轻缓,可那只手应该很疼吧?自己还不懂得爱惜身子。太宰治受伤的右手收在腿侧那灯光照不到的地方,不让他看见。大姐曾告诉中原中也,他压力大的时候呼噜会变重,从小到大都是这样。可眼前的人却不知承受了多少,又是有多安逸。这样看来便也不太似个十几岁孩子。


夜晚车少人少,何况两人还换了座驾,从单车升级到机动车,遂不一会儿就回到了太宰治所住的社区外头那条街,盲人按摩店的前头。





从计程车上下来,两人还了单车,搓着手呼着气便躲到一家快打烊的拉面店里找食吃。


直到室内的暖风扑打在脸上,外八字站在墙壁的菜单底下,中原中也才找回了神智。他赶忙摸了摸脸来确认自己下巴的棱角和喉结,还是个男人。但是过去的一两个小时内,向来守身如玉的自己,竟然晚饭没吃还天寒地冻地跟一个Alpha野战了。他一时间还不太敢相信。不过自己的发情期倒是解决得干净,胃口现在也好了不少,除下半身酸胀以外,其它也算得上舒坦。他点了两大碗的面,加上两盅热汤,与太宰治坐在店最里头最不通风的位置上。


今天算是谢谢了啊,这餐我请你。中原中也觉得没什么好抱怨的,他与少年面对面坐着,岔开腿,罔顾老板娘震惊的眼神,绰起筷子便大快朵颐起来。


中也,我觉得你那碗面好吃。太宰治说道,睁圆着眼睛一副隔離饭香的模样。


你要跟我换?中原中也嚼着肉块,一脸鄙夷地问,但他还是把面推到了桌子中间。见对方捣腾着左手的筷子,他没好意思说那句,要我喂你吗,只好轻咳一声,向老板娘要了个叉子。


我们可以一起吃一碗的。少年托着腮,另一碗面已经被他摆到了几丈远的邻桌去了,目光则灼灼地落在中原中也咀着的嘴唇。


太宰你打什么鬼主意你以为我不知道吗?Omega用纸巾抹了抹嘴角。


既然你知道,那么吃到同一根的时候,中也不要咬断哦,不然我就吃得比你多了。太宰治笑着说。


正当中原中也考虑要不要陪同未成年人玩这个幼稚游戏的时候,对方已经一叉子戳进面里卷了大半碗。


两人于是开始朝一个碗里埋头吃面,嘴巴吸溜得比平时快几倍,泛得油水都溅到了对方脸上也不肯停下。


该来的还是要来的,中原中也一阵狼吞虎咽之后,撅起的唇吸住了一根非常筋道的面条,而这根面条的另一头正连着太宰治。对方眯起眼,没有动,仿佛在说你敢咬断它试试。


只要一方开始动,抿着嘴向中间前进,另一方便也一寸一寸地与其相向而行。中原中也想笑,这明明不是什么世纪大战兵戟相拼,还远没小时候玩飞行棋来得刺激,何况这面早已没了味道,吃不吃都罢,可少年眼里却很深很认真,要颠覆了天地的感觉。


浅浅地含住,逐渐接近,中原中也瞥了太宰治一眼,后者的眸反倒掩在了刘海下面。少年可能在狂喜吧,等着有些急性子的自己凑上去,然后唇边夺面,附送香吻一个。他慢慢地歪头,牙齿尽量不碰到面条,也不继续靠近。


双方都能感觉到对方的鼻息和食物的热汽。中原中也用手肘撑着桌面,掌心往下,而此刻太宰治将手伸过来,攥起便与他的握在一起,拇指相扣。


可没等他反应过来,面已经从太宰治那边先断掉了。面的那头可怜巴巴地耷拉下来。


这面好难吃,中也更难吃。少年一脸失望道。


太宰治你!面店里顿时回荡着一个年近三十的人失态的怒吼。





他们是被老板娘请出面店的,脚一踏上街道,便也没心思闲逛了,两人转身就回太宰治的老教师宿舍楼。


老住宅区有很大的一个特点,就是晚上特别黑,特别阴冷。这里的人夜里一般不出门,因此小区的路灯瓦数很低,跟摆设似的。楼道里的也就稍微好一些,毕竟在楼梯上摔跟头,可比平路撞柱子拿命的几率要高。


黑暗下,中原中也感觉自己大概是魔怔了。


他竟然依偎在太宰治身上,后者没受伤的左手覆在他左臂外侧,紧紧地搂住他。


太宰你是拿我来取暖的吧?中原中也没好气地说。


正是。不过中也比想象中要好人呢,还以为你会抢我的外套穿。少年没否认,只是将另一只手插进了裤兜里。


两人一并走着,穿过小道,入了太宰治楼下的破铁门,挤在窄窄的楼梯间上楼。


到四楼的时候,虽然吃了晚饭,可是那挡不住的饱饭困意和一言难尽的痛楚,让中原中也感觉到自己下肢的力量告急了。每走一步都相当吃力,腰部和胯部的运动完全带不上大腿,小腿成了累赘,鞋子更是瘸子都不要的废物。要是在平时,穿着心爱皮鞋的他不会就这么轻易放弃的,毕竟人在走天在看。而今天,自己被迫蹬着坡跟鞋,浑身还酥软得使不上劲儿,他长叹口气,啪唧一声就靠在墙上,不走了。


你先上去,我一会儿再走。他抱起手臂。


鞋子不合脚?那就光着脚吧,也没几步路了。太宰治弯腰就给他脱鞋。他翻了个白眼,紧接着两只脚都麻利地踢掉鞋子,姿势矫健地按着太宰治的背,跳起来将自己架了上去,前者赶忙用手托住了他。


浑蛋,背我上去。中原中也双手环住少年的脖子,嘴巴对着他的耳朵低语。既然你不爱惜你的手,那就让它烂掉吧。


Omega明显感觉到少年此刻猛地一愣,可后者嘴角却提了起来。它烂掉也好,这样你就又能来见我了。太宰治说道。


那只手附贴在中原中也圌光圌裸圌的腿上,有些颤抖。先前冻得僵硬的手掌又有温热的血被挤压出来,使得两人肌肤相触的地方圌黏圌黏的。


太宰治的血让自己的过敏好了,还帮他度过了发情期,之前线上的互动更是数不胜数。中原中也越想越不是滋味,看来粉丝的付出有够可怖的。他们会千方百计成为自己身边的人,甚至走进自己的生活当中。


责任是个很微妙的东西。做什么事,说什么话都是个人的自由,可同时又被这东西限制得死死的,人能将它挑起来,就必须有能力将它放回去,靠谱地做人行事懂得进退。中原中也枕在太宰治的肩上,心里也全是这玩意,这目前为止唯一能将他和他联系起来的东西,也不知里面有没有掺着一点爱慕之情,或者纯粹为了满足私欲而撩动粉丝的春心。但是等责任消耗殆尽之后,自己和少年真的就会两清吗?他真的就可以离开了吗?


终于是爬到了七楼,当了大半天车夫的太宰治喘着粗气,将中原中也放下去,并用手将他挡在身后。


怎么?他想探头。


角落里分明地蹲着一个女人,兴许是等两人很久了,双颊发白。


啪!


那人站起身,什么也没说,狠狠地抽了太宰治一巴掌。


你的承诺呢?你把自己当什么了?尾崎红叶质问道,冷冷地黑着脸。她眼睛里都是血丝,嘴唇的妆也褪了色。


先让中也进屋洗洗吧,尾崎女士。太宰治掏出钥匙,走过她身边去开门。


我说过什么我自己当然清楚,可你希望我告诉你什么?我和他圌做圌爱圌了?还是我强圌上了他?少年对她说。






TBC





#下面几章我要搞事情

#感谢能读到第十章的每一位,能包容如此流氓不荒唐不成活的我(鞠躬)你的坚持即是我的坚持 



评论(24)
热度(2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