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灰与六世菠萝王小空

拖更大魔王,掉粉专业户,只会咸鱼的流氓衰仔
微博:Jstenal

【双黑/太中】过来找我吧 11|ABO

#来吧一起玩转三观~少年太宰X主播中也

#这章感觉比09刺激是怎么一回事==不搞事情不爽啊



少年给自己准备的浴袍有点宽松,穿起来简直像只毛茸茸的矮猩猩。


一番清洗过后的中原中也往上揪紧了浴袍的领子,才不至于将里头的风光大敞着示众。


红,红叶呢?他出了浴室,颇为吃惊地问。也就十分钟左右的功夫,自己的大姐却已经离开了,放在茶几上的茶一口没喝。他看了看太宰治,后者脸上甚至还留有那红红的巴掌印,根根手指都瞩目得很。


尾崎女士她已经在楼下等你了,她要和你一起坐公车回去。太宰治倒着刚烧好的水说道,末了便给他递过去。她说你的车她明天会叫朋友帮你开回去,今晚你不是状态不是很好吗?先回去好好休息,别的先不要管了,你不欠我什么。


中原中也闻言,终于是放松了紧攒着的手,那浴袍的开衩随即便滑落到心口。也没多想,他接过热水问道。你究竟对她说了些什么?


你快把中也交给我。少年笑道。


你要真敢这么说你那脑袋早就保不住了。他不禁嗤笑。


太宰治走近他,伸手拨了拨他因为沾水而黏在嘴边的发丝。我只是将原原本本的实情告诉她罢。现在很多已经无法挽回了,毕竟你我都逃不掉。少年说。


那你打算怎么做?中原中也问,双手捂着热水杯,嘴巴微张,探舌抵了抵对方略过唇间的食指。明知这么做暧昧得不行,他却已经控制不了了,舌头此时溜得跟雨后破土蚯蚓似的,特别积极。


估计你已经猜到了。而且对于我的提议,尾崎女士没有反驳,虽然也没有多支持,但好歹我没挨多一个巴掌。我打算公开对外说我和中也你正在谈恋爱,是恋人关系。


你确定要这么做?你不怕被开除?


既然你都能把Omega这么珍贵的名誉给了我,我还会害怕什么?你现在喜不喜欢我都无所谓,但我们也快成为人们眼中热恋中的情侣了。所以还请不要离开我,中也。太宰治平静道,帮中原中也拢了一下浴袍,而后者随之抓住了他的手,不让他有进一步动作。


回去吧,别让她等太久。太宰治又说道。





尾崎红叶捏着自己的太阳穴,有点无措。


自己的弟弟实在太吃亏了。作为最劣势的性别,成年Omega一旦被人圌强圌奸,或者私底下与Alpha发生一夜圌情,前者无论谁见到都会对此有所芥蒂,而后者就相当于犯罪了。


虽然学校禁止未成年人谈恋爱,但是成年之前关于性行为的记录是可以擅自填写的,比如上过的人可以删改成实际数量的十分之一。显然,人们给予初涉性事的孩子们足够的宽容,那棍棒无论捅了谁学校都可以帮忙掩盖过去。但是随着年龄增长,社会与责任就凌驾一切,在爱情方面也好,性也罢。约炮是严格管控的,因此泄欲要到合法场所类似良人堂这种地方,在那玩什么都不违法。正所谓又要你骚又要你处,Omega此生注定艰难没跑了。


因此成年Omega的贞操档案反倒变得矜贵起来了。人家看的就是这个,坐没坐过牢适不适合结婚生子就这一纸证明间。


尾崎红叶觉得只要和太宰治共处一个空间之下,她都有种无形窒息感,心闷得慌,却说不出口打不出手。少年毫无悔意地立在她面前坚称,只有中原中也和他交往一段时间,Omega的社会形象才有可能不受损,何况事实就是一场双方都同意的性爱,情动后的缠绵接下来就该谈恋爱,问你你敢不同意?


只是这一场缠绵把抽身变得如此困难,已经不再是刺穿手掌这种可以私了的事了。


少年时期的中原中也没尝过禁果,一心秉承着旧时代杜绝成年甚至婚前性行为的教条到现在,却犯下了成年人都不该有的错误。相反的,如果中原中也能靠这场忘年恋来脱身,那么太宰治麻烦就大了。因为早恋不是个好东西啊,它会摧毁少年的前途,使其一心想着对人家爱爱爱不完,荒废学业发了毒誓还不自知。


归根到底,这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抗争。只要中原中也离开,太宰治就得以保全,而前者则只能龟缩起来,躲在讨伐覆盖不到的角落,例如隐姓埋名地继续在网上当每天一文钱主播,或是白白地将无爱之战进行一辈子。要是与太宰治恋爱一场,即使折腾一圈最后一拍两散,中原中也他起码名义上是个负责的人,对得起良心的正经Omega。


中原中也感觉自己入了太宰治的圈套,可这个圈套不是用来杀死他的,而是后者用来自取灭亡的恋爱牢笼。刺激的,无谓的,把人困在里面浪漫至死。


此时的他穿着少年的连帽衫下楼,甩着袖子扶着栏杆终于站在了一楼的地上。尾崎红叶冲上去便猛地拥住了他,似乎想把少年那股野蛮霸道的庸俗气泵压出去。


你没事吧?有受伤吗?后面疼不疼?她关切地问,给他盖了一件厚披肩。你裤子里面真空的吧?公车上用这个遮一遮。她又说。


太宰治是不是会被开除?中原中也的视线落在远处的消失点,分明有些心不在焉。他回抱尾崎红叶,并轻轻地抚着大姐的背。眼前的女人每次都把他这不安分的家人置于第一位,纵使被人削去一切钱财断决一切食粮。这么说来她肯定在那个黑漆漆的楼道里等了很久吧,自己却因为沉湎欢愉而什么杳无音讯,发一个问号总比连键盘都不碰扯得了谎。


尾崎红叶叹口气,说。我不知道,但是只要你没事,一切都好,就让他用惩罚来弥补吧。


他活该。她用手臂把中原中也收得更拢,道。





姐弟两人走出了少年住的那座楼,走出了那个老社区,搭上停在学校旁边的公车。


公车上没什么人,灯光明晃晃的,纵使毫无用处。


与尾崎红叶并排坐着,中原中也掌心放着自己大姐的手机,盯紧了从教师群里面刷出来的每一条消息。这个群从今天下午就开始就太宰治疑似恋爱的一事讨论,到现在也没停过,但是也没人得出什么结论或是拿出确凿的证据。


教师们开始害怕了,慌了。他们引以为傲的模范学生竟然和校外的成年Omega谈恋爱了。按理来说,一个未成年Alpha再不济,也不会用真心去喜欢上一个Omega,一个屁股比脑大的累赘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▲查看历史消息▲


☆教务处X主任

我觉得这个局面还能挽救,只要他的班主任森老师能和他谈一谈,他应该会听劝并离开那个Omega的


☆英语科X老师

这个消息还没确定呢,大家还是管好自己的嘴,别让底下的学生知道了


☆数学科X老师

真不知道那个Omega有什么好的,其实是个屁股痒的老处男吧,没人要还恨嫁,是个人都撩


☆思品科X老师

大家都冷静一点。如果消息是假的,那固然好,就当是给我们的教育提个醒。但如果是真的,就该讨论一下对太宰治的惩罚措施了,毕竟影响真的不好。个人比较支持通报批评,然后让那个Omega离开他。要狠一点才行,无论是对太宰治还是那个成年人


☆档案科X管理员

我觉得逼退那个Omega好像不太实际,毕竟他一走他自己就有不良记录在案了。但是太宰治不好好惩罚,那影响的就是整个学校的风气了,有样学样,到时候就不是一个人的问题这么简单了。你有一个对象为什么我不能有?可能有些孩子们会这么想


☆卫生科X老师

在这个走肾的年代为什么要走心?真搞不懂现在的学生,谈婚论嫁等成年以后不好吗?这么猴急


☆体育科X老师

要严惩,如果那个Omega真喜欢他,应该会离开的。Omega受点苦算什么,将来还不是得Alpha来养


☆物理科X老师

太宰治要是这么喜欢和那个人过,那就让他退学算了,天天跟人家黏糊在一起


☆行政科X主任

现在的学生巴不得在家里躺着吧?我觉得学籍还是得保留,不让他在网上更新什么恋爱日常,然后让他保证每次都是年级前十,这样的话应该不会有事的。但是也难说,万一哪个学生在路上撞见他们俩了呢?


☆信息技术科X老师

太宰治好像还没考过年级前十吧?都是十几名的样子,不得不说这个控分能力真的很可怕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刷着群,中原中也有些不安。自己离开,负面影响就会少很多,但是最终就只有他一人承受了,虽然他并不惧怕。这么多年来他人的看低反倒让他产生一种自傲,而且一直怀揣着打破逆境的动力,活得更洒脱,一点一点地争取也更有成就感。


他望了望旁边的尾崎红叶,她的表情几乎可以用凝重来形容。


你怪我吗?他问。我就算跟太宰治谈恋爱,也会有人想方设法拆开我们,我永远都是错的,我必须离开。


中也。她小声念着他的名字,并抬头与他对视,眼睛有些肿。你就和他谈场恋爱吧,起码在外人看来你是认真的。学校那边你不要管,我会介入的,他们不能伤害你一分一毫,而太宰治将会付出代价,无论如何。你撑几个月,到时候和他分手就好了。她握着他的手,稍微用力地捏了捏。


叮。手机有了提醒。是群里有人发出了一串惊叹号,密密麻麻的几乎爆了字数,看上去有够骇人的。


群里瞬间寂静了。


老天太宰治他更新动态了!!!下面放截图!!


------------------

人间失格 VIP

刚刚 来自中也迷弟的大号儿肾七


我不知道这样滑稽可笑的我会持续到什么时候。我早就畏惧抗争,畏惧辩驳了,大家却一直喜欢这样伪善圆滑的我,纷纷看着我并赞许地微笑。可事实上我压根就不曾相信他们,也远不如他们说的那样优越。我与人的交情向来很浅,我不在乎他们身上发生的任何事,也无人能接近我。可偏偏有人把我置于全是胜者的高处,试图将我归于一类,甚至让我更出众些,尽管我其实是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。


可是有一个人,他的存在即是对我最无情的嘲讽。因为我一贯用来处世的可耻心理在他那里完全不起作用,他也是第一个能让我为此感到羞愧的人。他是那么好懂,而我却不懂他是怎么做到那样的。


比起他,我天生就适合去做从大流的事,比如上学不迟到早退,在考试的时候传递小抄,和同学一起阅读圌色圌情杂志,和BO们在器材室的软垫上圌做圌爱,但是这些看似合乎常理的行为只会让我感到极度不安。


于是我便创造了一个世界,而那个世界里有他。我耽于他的离经叛道,矛盾地觉得他其实和我是一类人,便想与他携手走向苦难的地狱,燃尽罪孽。地狱啊,那是唯一一个能容纳我与孤独的地方。


在这个秋末,我亲吻了他,说我喜欢你。我把他圈在怀里,说请你不要离开我。


然而他什么也没说,只是用他那双漂亮的蓝眼睛注视我,却令我无端有种欣喜的感觉。他是个Omega,比我大十几二十岁,地位卑微年纪也不小。但是我发现自从我喜欢上他之后,迎合这个世界的本能就变得不再强烈。


写这条消息之前,他刚从家里离开,而我却哭了,或许等你读到这句话的时候我仍旧在哭泣。是的,先前对于我来说完全不可能的恋爱,是时候成为我的坟墓了。







TBC






#在ABO世界观里,对性的认识与其相关法律也许相当保守克制呢,不如想象中发展得那么开放,而这同时也是我们现实中特别模糊且有歧义的领域 




评论(28)
热度(259)